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做人(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做人(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弄虛作假,只能暫時投機取巧,一旦被發現了,後悔就來不及了——悔之已晚。 

 我有個同學叫孫浩。在老師的眼裡他一直是一個好學生。但是因為他的一句話使老師對他失去了信任。一天有為同學問他為什麼能讓老師一直認為他是個品德兼優的好學生。他的回答是因為他每次都在老師面前裝模做樣,從未被發現過。恰好被班長聽見了,報告給老師。老師怒氣騰騰,再也不信任他了。而另外的一個人卻跟他截然不同,他叫葉驥。他腳踏實地,助人為樂,無怨無悔。似乎有着一顆純天然的心。在一次純游中,放學后沒人打掃衛生,他便主動獨自一人干起活來。掃完地,又拖地。忙東忙西的,花了近一個多小時才幹完。然而還要仔仔細細檢查一遍后,再回家。在一次選舉班長中,他以四十六票當上班長,包括老師的一票。

您正在瀏覽: 學會做人(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做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