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伴我書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伴我書香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精神的糧食。這句話說的直入我心。看書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對看書的態度可以用一句話來說:“飯可以一日不吃,玩可以一日不玩,但書不可以一日不看。”

  “書”是個包容量很大的字,若你看明白了所有的書,那你就是世界上的智者。

  一本書如果要讀懂那就要把書讀透。很多人不明白如何讀透,但其實很簡單。分三步1.快速閱讀:大致明白文章主題。2.分析閱讀:分析文章內容明確文章深度。3.思考閱讀:對文章詞句進行修改加上自己的評價。如過你能做到那你的語文能力就會突飛猛進。

  我很注重書的情節,我曾今為《在梅西旁》中的羅蘭感動,也曾為《狼王夢》中的母狼所震撼。有曾為《三國演義》中的豪情霸氣所感染。

  一本書就是一個人生——每讀完一本書就是品味人生,讀書讀人生。

  南海實驗學校四年級:金科雨

您正在瀏覽: 伴我書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伴我書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