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困難打不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難打不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困難打不倒

臨澤縣鴨暖學區曹庄小學  趙玉玲

   面對困難,你是否被打倒又重新站起來,打倒后是什麼支撐你重新站起來?我是一位小學生,在學習上不知被困難打倒了多少次。可是,現在的我面對困難不再退縮。

  看了汶川大地震災區小朋友的經歷,在我身處逆境時,一次又一次地喚醒我的意志,使我不再以退縮面對困難。

  災區的一些小朋友有的失去父母,有的失去雙腿,還有的……..但是生活的艱辛沒能打消她們對學習的渴求。她們面對人生路上的重重困難,沒有悲觀消沉,而是憑藉堅韌不屈的意志和聰明智慧敲開了文學聖殿的大門。她們是堅強的、是勇敢同命運抗爭的。她們都能克服人生道路上的困難,我一位小學生學習中遇到的困難還算什麼?我多次這麼想。的確,她們的困難與我相比,我的微不足道。更何況我有那麼舒適的學習環境,而她們在那樣艱苦的環境中只能靠自己去摸索、去學習。每每想到這裡,我心中就會升騰起一股克服困難的氣流,心裡也就浮現重新站起來的信念。

  生活中,我有時因為背一個長點的詞語解釋而心煩意亂。背一次,錯一次。但想到他們,災區的朋友 ,我就立刻渾身是勁。 詞語幾秒鐘就背好了,而且長期不忘。當然,這種事經常發生,但我總能克服。

  困難是永遠伴隨我們每個人的,學會克服它,被打倒重新站起來,你就和我一樣擁有精彩人生,你我他都行哦!不被困難打倒的,將可能是你我他身上所具有的。

(指導教師

  劉惠芳)

您正在瀏覽: 困難打不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難打不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