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劉汝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劉汝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劉汝琪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中國戰場上,與敵人英勇對戰的解放軍戰士,用自己的生命保衛了祖國,所以我想成為你——一名解放軍戰士。

  看到這兒,你會有疑問:如果在這和平年代爆發了第三次世界大戰,當解放軍不就是去送死?我會說:因為如果我保衛了祖國的土地,就是死也心甘情願。

  假如我是解放軍戰士,我一定要改正我的缺點,加強訓練,晚睡早起,成為一名合格的士兵。

  假如我是解放軍戰士,我一定盡最大的努力完成任務,堅守崗位,守護好祖國的邊疆,保護好我國的城市、鄉村、自治區。

  假如我是解放軍戰士,在戰場上一定要衝鋒陷陣,打倒更多的敵人,為保衛祖國做出更大的貢獻。

  假如我是解放軍戰士,我一定要遵守以上的諾言。

  假如我是解放軍戰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劉汝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劉汝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