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摯友(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摯友(5)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荷摯友(5)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

瀟瀟才女JJ:才女JJ真是名副其實的才女,作文棒,人也不錯。我初次到來的時候已經看過JJ的作文,覺得好不錯,風格也是很獨特的。我雖然不明白“瀟瀟”是什麼意思,可是我可以看出其中的一些韻味。 

  遠古時期,上萬才子, 

  科技現代,才女難計。 

  如問才女,哪裡可見? 

  舉一例子,瀟瀟才女。 

 霞思飛翔JJ:這位JJ也許有些害羞,所以使自己不敢大膽交朋友。我願意當JJ的死黨,因為在小荷我的死黨除了夢心愛兒以外,我也沒有找到是誰咯!(希望JJ不要介意我是小孩)JJ為什麼不發表一下文章呢?MM我一定會抽時間去支持的! 

  朝霞燦爛,晚霞憂愁, 

  你愛燦爛,還是憂愁? 

  愛在周圍,用心體驗, 

  總有一天,背起成長。 

 YJC1029MM:唉~~這位MM,我也不知道怎樣形容好咯!名字嘛,我沒有辦法領會。哎呀呀!我看着YJC1029MM的名字竟然想到機器人!!!(都說我奇怪啦!~)好了,剛才也算是開玩笑吧!MM不要介意喔!恩,我不了解這位MM,所以去看了她的文章,我覺得她是一位很直接、很自然的一個人,我的朋友中是沒有這種人的。因此,我封YJC1029MM為我的“第一號自然朋友”,呵呵,有些奇特的味道吧? 

  科技發達,社會進步, 

  家用電器,不斷更新。 

  惟有情感,不會改變, 

  YJC1029MM,就是例子。(恩~~好象有些離題了,不過還是挺行的。)

  偷心JJ:JJ好可愛的耶!~~可就是名字奇怪,算了,所謂“看人不可以貌取人,識人不可以名取人”嘛!(這句是我作的,怎樣?有韻味吧!)偷心JJ和天使小丫頭JJ一樣,也是處處替別人着想的,所以,我很愛她們(我也喜歡我的朋友啦!) 

  我看見了你這個名字, 

  感到很好奇; 

  我認識了你這位朋友, 

  感到很開心; 

  我體會到了我們的友誼, 

  感到很快樂!~~ 

 茜BABYMM:呵呵,這位MM很厲害的耶!~~我喜歡她的名字,也喜歡她的為人。記得月雨第一次寫我的時候,她說要和我當朋友,我看見了這句留言,本以為她是說說而已,可是我們最後還是當上了朋友。我向來愛和受信的人交朋友,她和我當朋友,我當然非常興奮啦!

  綠草成毯,綠樹成林, 

  可愛BABY,悠然散步。 

  遇見小鳥,與其歌唱, 

  歌聲悅耳,惹人喜愛。

您正在瀏覽: 小荷摯友(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摯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