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切靠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靠自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靠自己 

  一切靠自己 

  我們每個人降生以來,不知道要經歷多少困難與挑戰,而我們也正是在戰勝困難的過程中一步步地自我完善着。在這個過程中,除了自己,我們還能依靠誰呢? 

  希望靠自己建立。生活不是夢。而是雙手托起的一片晴空,命運不是玩笑,而是一次莊嚴的旅行。在生命的時光中,每次黎明過後就是清晨的蘇醒,人生路途中每人驛站,都有一盞屬於自己的燈,它可以照亮你的前程。這盞燈要保持它的光明,需要你有理性的思維,超越的勇氣和一切靠自己的信念。 

  成功靠自己的拼搏。在現實生活中,一個人只有親身體驗到失敗,才能領悟到一條通往成功的道路。就像初學溜冰的人免不了多次的摔跤,但正是他們靠自己的親身體驗,才能掌握溜冰的技巧和禁忌,最後平衡地滑行在冰場上。所以說愛拼才會贏,惟有自己在拼搏中才能碰上機遇,才能在多次的失敗中晉級,最後抵達成功的巔峰。 

  是的,人生路上,一切都得靠自己,靠自己的理解,靠自己的意志,靠自己的追求......人生是一張單程的車票,一去無返,我們能做的只有不斷努力,我們依靠的只有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一切靠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