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靠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靠自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句話,我實在語文書上的十三課“和時間賽跑”上找到的。人生的路就像沒有盡頭的軌道,我們走啊,走啊。

  在爸爸媽媽的眼裡,我們永遠是一個孩子。但是我並不這麼認為,因為每個人都會長大,我們應該是一個“小大人”才對啊!也許爸爸媽媽有的時候會忽視我們的存在,甚至忘記我們。我們是不是應該要破口大罵呢?如果你說是的話,那就證明你的心靈裡面根本就是沒有長輩這兩個字的。我們應該學會獨立,從小學起。正所謂,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目前,依靠爸爸媽媽幫忙收拾書包,洗澡等等的兒童站百分之五十六。這些人長大以後肯定非常懶散。為什麼呢?因為長大以後需要靠自己的雙手去養活自己,這個知識關係到我們長大以後在社會的地位!所以我們要從小學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希望每位同學都能像以上的規定去做,長大以後才能做一個傑出的人!

您正在瀏覽: 靠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