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你楊銀慧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你楊銀慧惹的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包零食,造成了零食風波;一聲“嗝兒”,引發了哄堂大笑;一個遲到,迎來了一場唇槍舌戰。

  ??題記

  都是你??楊銀慧惹的禍!

  那天,陽光明媚,是我們最盼望的一天??星期五。“回家嘍!回家嘍!”大家蹦着跳着跑向候車室。我也不例外,加如了熙熙攘攘的人流。也許你會問,老朋友??楊銀慧呢?她呀,去拿東西了,所以我先走一步。

  “滴答滴答”幾分鐘過去了,人都到齊了,校車也格外早到了校。我們大包小包上了校車。售票員見張老師沒有開車的意思,好奇地問道:“可以開車了嗎?”“等一下,孩子還沒到齊呢!”張老師說道,並站在車門外,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着。一個又一個同學從車邊閃過,可就沒有楊銀慧出現。一顆顆黃豆般大小的汗珠“骨碌骨碌”從大家臉上往下滾,都為她捏了一把汗。“孩子到了沒!快開車了!”售票員阿姨不耐煩地喊道。“快了快了!再等一會兒!”張老師一邊應付售票員,一邊自我安慰。雖說是冬天,可張老師跟大家一樣滿頭大汗。售票員忍無可忍,破口大罵:“一會兒一會兒,都幾個一會兒了?你別以為我們吃飽了撐着,我們還要接人了!”看着她凶神惡煞的樣子,張老師面紅兒赤,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還好楊銀慧在緊急關頭降落,才把這場戰鬥打了圓場。

  一個小小失誤,造成了“驚天地,泣鬼神”的“壯舉”。都是你??楊銀慧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你楊銀慧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你楊銀慧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