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你惹的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你惹的禍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又重新在後花園建了廚房,要去廚房只能走過防盜門,再走三階樓梯就到了,走進廚房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電視機,在裡面才是做飯的地方。  

  有一天,我在廚房看電視。突然電閃雷鳴,只見一道道閃電滑破寧靜的長空,就像無數條巨龍從烏雲中向我游來。沒過多久,大豆般的雨點摻和着閃電的轟鳴聲從空中傾瀉來,落在我家廚房的屋檐上。  

  此時,我家的廚房的屋頂就像失控的飛機,隨時都會墜落下來。我連忙把電視機關了,又把門窗都關的死死的。  

  過了一會兒,只見門窗上的雨水像一條條小溪從山谷中蜿蜒而來,緩緩流淌。緊接着雨水從門縫中流了出來,我眼看情況不對趕緊喊道:“媽媽不好了,水從門縫中流出來了!” 媽媽聽了,嚇壞了還以為是下水管破裂,向我急蹦而來。媽媽以迅雷不及眼耳之勢把門打開。水都從門外溢了出來,媽媽笑了一下,原來是下水管被堵塞了,水排不出去,後來媽媽把堵在下水管口的草給拔了,很快,水都流進了下水管。媽媽見沒事了就出去做事了。 

  沒過多久,更嚴重的事發生了,水竟然從防道門上的天花板的一條貼着牆的縫隙中流了下來。水越流越多越流越急,這可把我急壞了。 

  我想:水再這樣流下去可怎辦,現在雨越下越大,在這樣下去,水會把我家的廚房給淹沒的。我越來越急不知怎麼辦才好。突然,想起了去年下大雨的一天,我家地下室的牆壁的四周漏水了,爸爸用毛巾把水縫給塞住了,過了好幾天,水也沒在從牆壁的四周流出來,直到爸爸叫人把它補好為止。這次我可以用爸爸的辦法把水塞住。 

  我說干就干,連忙拿來毛巾,只見流水的縫太小毛巾塞不進去。我只能用透明膠,把毛巾粘在流水的縫上。我就來了透明膠,因為我夠不到漏水的地方,只能站在椅子上。我先把椅子放在防道門的台階上。我先把毛巾放在椅子上,再把透明膠撕成六條三十厘米左右長。 

  然後,我小心翼翼地,漫漫地,爬上了椅子。在我站上去的那一刻起,我就開始害怕,我生怕我會摔下來,生怕會被爸媽罵,還生怕水會止不住直到把廚房淹沒為止。 

  我生怕的危險降臨了。我見門慢慢地在打開,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我踩在腳下的椅子反倒了,就在這一瞬間我整個人失去了平衡就像在牆上流下來的水一樣,隨着椅子一同跌了下去。 

  在我劃下去時候,我的背在樓梯上都磕破了,手腕上也摔出了個大包,還有其它的一些碰傷,疼得我要命。 

  這時門還沒全部打開,媽媽在門外聽見了椅子摔下去的聲音,連忙喊道:“怎麼了,出什麼事了?” 

  “沒事,沒事,只是椅子在台階上摔下來而已。”我強忍着痛,委屈地說道。 

媽媽打開門,看見我躺在地上,頓時,媽媽面如死灰,看着漏水的地方和地上的東西,一下子什麼都明白了。馬上叫車把我送進了醫院。 

  在醫生的檢查下我沒出什麼事,小傷而已。這時媽媽才放下了心。 

  回到家,我抱怨地說道“啊雨啊,都是你若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你惹的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你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