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落花生美容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花生美容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落花生美容記

  有一天,花生偶然碰到了石榴和蘋果。蘋果看見花生,對石榴耳語道:“你看我們的外殼多光滑鮮艷,可你瞧瞧對面的那位……”花生聽見它們的對話,羞紅了臉,趕緊傷心地跑開了。

  花生想:我因這身外殼總是被其他蔬果們嘲笑,不行,我得去整個容。於是花生走進蔬果美容店,對整容醫生說:“醫生,請把我的皮膚整成蘋果那樣細皮嫩肉的模樣吧!”於是,花生忍着劇痛接受了手術。不一會兒,一張嶄新的面孔出現在鏡子里,落花生看着自己原本疙里疙瘩的身體,現在卻是平滑光亮,心中好不高興。

  轉眼到了秋天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來到地里挖花生,鏟子一不小心碰着了花生殼,要是以前花生有着厚厚的“盔甲”,一點都不怕,可現在的外殼太脆弱了,這一鏟使花生疼得哇哇直叫,實在受不了了。花生只好匆匆來到蔬果美容院,哀求說:“請把我整成石榴那樣紅潤潤的卻有着堅硬厚厚的殼吧!”

  第二年秋天,落花生又成熟了,因變成石榴皮的花生實在太重了,一大串一大串落花生果子簇擁在一起,農民伯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拔不動,反而把花生的莖給拔斷了。痛的花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花生又一搖一擺的來到蔬果美容院,要求變回原樣。變回原樣的花生感覺輕鬆多了。感嘆道:“還是做自己好啊!我雖然不好看,但是很有用!”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不要一昧模仿別人。

  五年級:包燁彤

您正在瀏覽: 落花生美容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花生美容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