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撿花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花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撿花生 

  今天,爸爸媽媽說要去北山撿花生,我高興壞了,因為我從來沒去過北山撿花生,這下可好,既能爬山,又能吃到香甜可口的花生,真是一舉兩得。 

  一聽說要去撿花生,大家都來了,有外婆、小姨一家、表哥成威、表弟子玉。 

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向北山進軍。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快活極了。 

  終於到達目的地,我們連忙下車,拿着各自準備的袋子,開始撿起來。 

  我們撿的那片花生田,遠遠望去,滿地都是白花花的石頭散落在地里,多不好。真奇怪,這裡的花生田裡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石頭呢?不過,這也說明一個問題,就是老農種田不認真,落下這麼多的花生,可走近細看,到處都是花生形狀的小石頭。 

  唉,這石頭真不好,明明看着是花生,彎腰撿去了,卻是石頭,眼都看花了,也找不到花生。別灰心,這麼多的花生田,這塊不行,我們換一塊。可事與願違,結果卻大相徑庭。最終,我們這麼多人撿到的花生,還不到小半袋。真失望,本來快樂的撿花生,因為這小小的石頭,使大家很失望。 

  花生沒撿到,我們幾個小不點吵着要去爬山,可爸爸說,下雨了,山路滑,不能爬山。天公不作美,我們只能望山興嘆。 

  這真是令人沮喪的事啊。爸爸說,本來就是出來玩的。聽爸爸這麼一說,是啊,有這麼多人陪着,應該高興才對,可內心深處,還是挺遺憾的。

您正在瀏覽: 撿花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