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小事

龍鳳小學

  二年級

  車鴻祥

快考試了,作業多的數不勝數像天上的星星,又像一座小山,壓在我的心上喘不過氣來,以前每天九點以前都可以入睡,可現在十點多睡成了家常便飯。更不用說星期天了,作業更多,真是苦不堪言,一想起就心煩,有時還會在數學上碰到幾道大難題,真是可憐哪!

記得一次,早上紅日高照,窗外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今天是玩的一個好天氣,我的心一下子就已經飛到了九霄雲外,可一想作業還有一大堆,我只好把心收回,認命地寫起了作業。一個小時過去了,二個小時過去了,寫的胳膊都酸了,眼睛都張不開了。接着又寫了一個小時,作業終於快寫完了,我一路把作業“殺”的所剩無幾,高興極了。眼看成功就在眼前了,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突如其來,一道難題擋住了我,我左思右想也沒想出來,沒有一點頭緒,就像掉進了一團亂麻中,我叫了媽媽,媽媽兇巴巴的說:“自己不會做了,不會去看書啊!”我打開了書果然找到了答案。終於寫完了,我心裡高興的像吃了蜜一樣甜。

作業終於寫完了,我高興極了,我終於制服了這道難題!

賀老師點評:本文通過一件小事,寫出了作者為了考試而做的各種準備,語言流暢,敘述完整,結構嚴謹,文筆簡練,貼近生活,把我的心理活動描寫的很成功。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

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  龍鳳小學 二年級  車鴻祥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