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能說會道的巧嘴,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勻稱的身材,拼湊起來就成了我的好朋友--葉朔。 

  葉朔是一個助人為樂的人。一天,我從家裡出去玩的時候,因為太興奮,沒注意腳下的石頭,被石頭絆倒,膝蓋重重的打在地板上,痛得要命,走不了路。這時,正好被葉朔發現了。葉手關心的問:“端木睿,怎麼了?痛嗎?"我說:“疼,疼得厲害,走不了路。”這時,我感到一陣陣火辣辣的感覺。我低頭一看,呀,流血了!。葉朔這時也發現了,她把我扶上石凳上,安頓豪我之後,便回到家裡。大約等了五分鐘,葉朔從家裡回到我身邊。她拿着創可貼、碘酒、紅藥水,給我洗乾淨傷口,然後又拿創可貼貼到我受傷的地方。這時,我立即感覺不疼了。我問她:"葉朔,難道你不回家嗎?”葉朔說:“端木瑞,你想一想,我能丟下你不管嗎?再說了,幫助別人,快樂自己。(*^__^*) 嘻嘻……。”她吐吐舌頭,逗逗我。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葉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