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是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我的好朋友 

  她,有着一張瓜子臉,明亮的眼睛忽閃忽閃的,彷彿有無數個點子。她便是我的好朋友——候景景。別看她長的一幅乖巧的模樣,實際上是一個“超級小辣椒”。 

  “你給我站住!把你剛才的話重複一遍!敢罵我猴子,你活的不耐煩了嗎?”這位語氣兇狠的人便是景景,為什麼開打的原因想必大家已經清楚了,某位不怕死的仁兄罵景景是猴子,大家都知道,景景平生最討厭有人罵她猴子了,不生氣才怪!“嗚嗚……候大姐饒命啊!小的不是有意罵您的……”好!那位勇者被“活捉”了,“嘿嘿……你不知道禍從口出這個詞的意思嗎?”只見景景奸笑一聲,露出潔白的牙齒,狠狠的“撫摸”了一下“被害”,“啊”被害應聲到下。“哼!叫你惹我!”說完拍了拍手,瀟洒的一轉身揚長而去了。 

  雖然景景平時很潑辣,可如果朋友有難,她就會第一個挺身而出。 

  “嗚嗚……”詹春來被人欺負了,正在課桌上埋頭痛哭,這時,景景過來了,先安慰了詹春來一番,安靜的聽完詹春來斷斷續續的訴苦,聽完后,拍着桌子起了身,“好個“章魚”(章俊傑),敢欺負詹春來,看我不滅了你!”說完,把章俊傑“拎”了過來,開始活動筋骨了。只聽“嘿哈”兩聲,ok了。景景像個“山大王”似的,雙手叉腰,大吼一聲:“給我去道歉!”說來也怪,這個平時連老師都叫不應的“壞小子”,被景景這一吼,馬上逃命似的飛到詹春來的面前道歉。 

  這就是候景景,一隻即潑辣又仗義的“猴子”。

您正在瀏覽: 她是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