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朱雨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朱雨嫣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朱雨嫣。她是一個個性活潑膽小,又好奇的小女生。她有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還有一張胖嘟嘟的臉,一笑起來,臉上就出現兩個小酒窩,還會嘟起兩個小肉包。她很愛吃,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不管她怎麼吃都不會讓她的體重超過我。可能,她是屬於那種不管吃多少都不會長肉的人吧。

  她和我一樣,是個愛護小動物,而且喜歡小動物的人。

  一天,剛上完體育課,我們跳了差不多100個的立定跳遠,全班同學們都累得滿頭大汗、腰酸背疼。當然,我和她也不例外。下課了,我和她坐在花壇邊休息,哎喲!誰知道這腳好痛,坐都坐不下去。只好跪在花壇上了。我和她先是閑着沒事幹,然後我們倆捉西瓜蟲玩,但西瓜蟲一不小心被我們捏死了。最後,我們還決定做一個鳥窩。我們先在花壇里挖了一些特軟的土,搓成兩個泥球;再找了幾片樹葉和好幾根小樹枝,插在被我們壓成大餅的軟泥中。用樹葉鋪上去,最後再用另一團泥巴把樹枝和樹葉固定好,這樣一個暖和、舒適的小鳥窩就做好了。“耶!大功告成!”我們倆一個擊掌,高興的回教室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及同學——朱雨嫣。

  四年級:劉芮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朱雨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朱雨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