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上海市浦東新區 楊園中心小學三(1)班 周昕迪

  我有很多好朋友。但是,在家裡,我最好的朋友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個子不高,方方的臉,粗粗的眉毛,戴了一副眼鏡,他還總喜歡剃個平頂頭,看上去樣子挺酷。他和我可要好了。他常常和我一起踢足球、玩電腦、下棋、打拳擊、玩撲克牌……我倆就像是一對哥們兒。可是,我倆有時也吵架。有一次,爸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他最喜歡看NBA的比賽了,瞧他那目不轉睛的樣子就知道了。可我喜歡看動畫片,於是,我倆就吵起來了,誰也不肯讓,最後我們決定用猜拳的方法結束“戰爭”,一番石頭、剪子、布之後,爸爸得意地又把節目調到了籃球賽,我只能在一邊垂頭喪氣地看着他。媽媽見了一邊搖頭一邊說:“你倆真是一對活寶。”

  我愛我的好朋友,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