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難忘的手拉手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難忘的手拉手活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手拉手的活動。我十分好奇,便參加了這次活動。在一天上午,我們去了那兒,我被那兒孩子們的熱情而感動;被他們對我們的重視而感動;被他們的真摯而感動!在那個偏遠的山區,每個人的收入都是那麼的少,但是他們為了我們的到來,竟然乘汽車來歡迎我們,每個人手上都拿着一束鮮花,送給我們。我被他們的熱情打動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來到他們那簡陋的學校,看着他們那簡單的教學工具,情不自禁地哭出來。我是多麽想伸出我的援助之手啊!長大后,我一定要幫助那些貧困的人們,讓他們擁有一個好的學校,讓他們融入社會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我不禁心生感慨,有好多人還在過着花天酒地的生活,他們還不知道世間還有這可憐的人們。我希望這些人能夠真心悔改,去幫助那些可憐的人,救濟他們,讓他們能過美好個生活!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難忘的手拉手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難忘的手拉手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