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六(15)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六(15)班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了,菁菁校園裡留下了我的腳印,也留下了我的快樂與傷悲。六年了,忘不了循循善誘的老師,忘不了攜手走過的同學,忘不了那個在我生命中劃下深深印記的六(15)班。 

  李雪冬 余璇 

  這是坐在我後面的兩個女生,也是我在這個集體里最好的異性朋友。整天無憂無慮,嘻嘻哈哈的,像兩個小傻子,這是我對她們的評價。無聊時,我就轉過頭去,和她們聊一些無聊的話題,有時聊着聊着就毫無顧忌地大笑起來,或是得到同學詫異的表情,或是得到老師厭惡的目光,但這隻能讓我們的到暫時的收斂,幾分鐘后,一切依然如故。 

  在這個競爭麻木的人群里,我們互相安慰着,才不至於疲憊的度過這段難耐的日子。 

  可以想象,畢業后的日子裡,我們偶爾可以在街頭相見,或是點頭或是微笑着擦身而過,偶爾通通信,訴說著各自的快樂與不快樂,突然間感到我們都長大了許多,都在儘力適應身邊的生活。而曾經充滿歡笑的日子,就這樣被風兒帶走了,失去了。 

  沒關係,擁有過就足夠了,我對自己這樣說。 

  班長 

  我們班有三個班長,在這裡我只說在辦理最有威信的邱奎霖班長。 

  邱奎霖最大的優點便是樂於助人。記得有一次,我們上街玩,無意中,我說了一句:“邱,俺餓……”接着就衝進了廁所。豈料回來時,兩袋方便麵赫然躺在我的車筐里,只見他笑着對我說:“沒事,吃吧!”當時真是千般悔意、萬般溫暖湧上心頭,雖然只是兩袋方便麵,但友誼這東西真的不是靠着幾元錢就可以衡量的。 

  同桌 

  說起同桌,我就會想起那個讓我又恨又笑的傢伙。 

  他的身高有160cm,是個讓我嚮往的海拔。他有時坐在位置上背語文,算數學,文靜的像個女孩子,但同時他又經常去打籃球、踢足球,在賽場上的拼搏的樣子可真看不出他有時候文靜的像個女孩子。這小子,看不慣別人出錯,他常常在我看小人書的時候伸一隻手擋住我的視線,或是在我玩PSP的時候,按下“ON/OFF”鍵。這對於脾氣向來火爆的我來說,自然要賞他一頓拳腳。然而,別人看到的“事實”就是:我像個神經病一樣沒有理由地揍了人家一頓,又被人理所應當的暴打了一頓。李雪冬和余璇就是這麼認為的。所以,我改姓竇,叫竇鴨,比竇娥還冤。 

  榮榕 

  寫到這裡,我的筆停了停。 

  我在想,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我在想,第一次我們說話的時候。 

  我在想,第一次你對我微笑的時候。 

  我在想,第一次我說我喜歡你的時候。 

  我在想,第一次我為你淚流不止的時候。 

  我在想,第一次我為了你徹夜難眠的時候。 

  認識你以後,我覺得自己有點自卑,開始寫長長的日記,一遍又一遍塗上你的名字。我常常拿出你讓李雪冬轉交給我的那封拒絕的信,一遍又一遍的讀,就算痛的感覺已蔓延,也不肯停止,我怕一旦停止就會忘記你,無法回憶。 

  榮榕,你要記住,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默默地祝福你! 

  畢業 

  畢業的日子慢慢接近,我可以想象以後的時光。那長長的成績單,定會將我們個得四分五裂,或許我無法適應中學的生活,就像我無法適應榮榕不在我身邊的日子。看到每個人真誠的笑臉,聽見每一陣清澈爽朗的笑聲,就能想到在我生命里劃下深深印記的六(15)班。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六(15)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六(15)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