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六(10)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六(10)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 "四大天王"的調皮搗蛋,他們製造出的亂子層出不窮,令同學們爆笑,令老師們頭疼,也是他們使六(10)充滿歡聲笑語。

2、 "王仔子"對酷愛科目——數學的執着追求,他圓圓的臉蛋,閃爍着智慧光芒的明眸,小巧的個子在配上搞笑的語言,人見人愛。記得數學周上的他嗎?

  

3、 張班長那顆心裡也許充滿了詩情畫意,她彷彿是一位天馬行空的文人,總是妙語連珠。出自她筆下的文章都如行雲流水一般。 

4、 "鬼子"可是讓大家又恨又愛,他在語文課堂上的幽默語言讓大家愛,課後留給我們的作業多得一發不可估量,這是讓大家恨的.  

5、 身為年級組長的"唐老鴨"有30多年的教齡,他品行方正,教書認真,對學生十分嚴格。因此,有人見他毛骨悚然,有人卻肅然起敬。 

6、 "周扒皮"在3個teacher中算最具親和力的了。但白璧微瑕的是她的拖課功是數一數二的,第一節課能拖到第三節。單詞有錯罰50遍的規定使大家叫苦不迭。

  

  這就是六(10)班,永遠的六(10)班!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六(10)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六(10)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