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戀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戀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秋草黃。天空是一本倒掛的封面,在黃褐色的扉頁上,是誰將滿天的雲朵,和着風的韻律,塗滿秋日的戀情。將時光與歲月的瀠洄,置放在旋轉的門裡編織秋的羞澀,和殷紅的祝福。 

  秋天的葉脈很溫柔且成熟透過片片葉子,每天的日子還來不及刻意去思索,便像往事如煙一一閃過。 

  早晨的陽光,鋪滿鬆軟的渴望。彈奏歡樂和期盼的鳥兒,是樹林中最優秀的歌手,惹得花朵綻放着最初的笑容。 

  很多年過去了,那個曾經用詩來餵養自己的女孩,望着那片沙灘;與往事遙遙相對,就這樣將生命中曾經熱愛的感覺,舉翅飛翔。 

  想起那個人的時候。 

  城市的夜是一部難以讀動的經書,為你所困。現實和夢幻播種或收割着青春和愛。 

  許久沒有這樣讀夜了。心也像葉子與冷月一樣薄而易碎,那一定是你深藍的呼喚,帶着刻骨銘心的溫情,在季節的謠曲之上,撥旺記憶的爐火。讓緘默之中的寂寞之鳥飛翔於夢境的竹林。 

  在這樣的夜裡,那份酸楚的相思,讓目光之鐮收穫一種甜蜜的眩暈。你註定是我生命的守護身神。雖然遲到的花期姍姍來遲,但是你的微笑曾經那樣熾熱的溫暖着我的冰冷的心,在不經意的瞬間慰籍着我。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戀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戀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