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地球沒有土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地球沒有土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球的表面是土地。我們生活在土地上。土地養育了我們。

  我們吃的糧食,是在土地上生長起來的;我們吃的肉、奶、蛋,是土地長出來的草餵養的羊、牛、雞給我們提供的;我們穿的衣服,是在土地種植的棉、麻織成的;我們住的房子,是在土地上修建起來的……土地包括耕地、草地、林地等。除了可以利用的土地外,還有很多不能利用的土地,如沙漠、荒山。峻岭。

  種植糧食的耕地,是非常寶貴的土地資源。由於城市建設、修路建房、發展工業佔用了一部分耕地,以及環境破壞造成的土地荒漠化,使耕地在減少。而世界上的人口卻在增加,所以每個人平均擁有的耕地就在減少。30年前,世界上每2公頃地養5個人,現在卻要養8個人了。

  假如沒有土地,我們就會失去食物,挨餓;就會沒有衣服穿,挨凍:就會沒有房子住,沒有家,沒有地方躲避風雨、烈日、大雪6……人類的一切活動都離不開土地。土地是人類的命根子。正如革命導師馬克思說的那樣;‘’土地是一切生產和一切存在的源泉。

  熱愛自然吧!朋友!

您正在瀏覽: 假如地球沒有土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地球沒有土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