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見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見證 標籤:見證作文

燕子,可以見證春天;鳴蟬,可以見證夏天;菊花,可以見證秋天;紅梅,可以見證冬天。然而,愛——可以見證我們美好的明天。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發生在汶川大地震期間的故事。救援人員在廢墟中救出了一對母嬰。母親張開雙臂,死死地護住嬰兒。母親已經遇難了,而那個小生命,卻仍在母親臂彎里盡情地吮吸甘甜的乳汁。救援人員在這位母親旁邊看到一部手機,上面寫着一條還沒來得及發出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請你一定記住,媽媽愛你”,寫信時間為2008年5月12日14時29分。可見,這位母親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用最後一點力量護住了孩子,寫下這條短信。短短一句話,使堅強的士兵們熱淚盈眶,人們小心翼翼的捧着手機,就像捧着一顆火熱的心。母親用自己最後一點力量把孩子從死神手中拉了回來,自己卻被死神無情的奪去了生命。此時此刻,這部手機,這條短信,就可以見證一種最為偉大的愛——母愛! 

  其實,只要細心去發現,這樣的愛無處不在,每天早晨、中午、晚上,父母為我們的營養,辛辛苦苦的做出可口的飯菜。或許,父母做的飯菜並沒有飯店裡大廚做的那麼好吃、美味,但這些看似平淡的飯菜卻足以見證父母偉大而無私的愛。 

  真的!燕子,可以見證春天;鳴蟬,可以見證夏天;菊花,可以見證秋天;紅梅,可以見證冬天。然而,愛——可以見證我們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見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