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清河在見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清河在見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清河在見證 標籤:見證作文 小河在哭泣作文

小清河在見證 

 提起“小清河”這個名字,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我家就住在小清河的源頭,小清河每天發生的變化我幾乎全都知道。 

 現在的小清河兩旁種滿了楊柳。那柔軟的枝條輕輕地舒展着身體,微風吹來,它又輕輕的撫摸着河水。小清河的河水清澈見底,幾條帶有花紋的鵝卵石靜靜的躺在裡面,沐浴着陽光。一條條小魚在河裡快樂的游來游去。有時,寧靜的水面也會泛起几絲漣漪,在太陽公公的照射下,一閃一閃的,非常好看。夏天,孩子們喜歡在小清河裡游泳、嬉戲。所以。小清河不僅是一處美麗的風景,還是我們的娛樂場。 

 聽爺爺奶奶說,小清河以前可不是這樣的。它以前只是一條窄窄的、根本不起眼的小河。河裡面垃圾成堆,臭烘烘的,人們經過時都捂着鼻子繞路走,因為實在受不了那刺鼻的臭味。河水渾濁的無法比喻,魚兒們都搬了家,遠離了這條小河。周圍工廠里排出的廢水也流進這條小河,別說是魚,就連一隻小小的蟲子也不願意在這裡安家生活。這裡簡直就是一個“垃圾場”,人見人煩。 

 小清河發生的變化不僅見證着人們環保意識在逐漸增強,而且見證了改革開放3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

您正在瀏覽: 小清河在見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清河在見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