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河在哭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在哭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我家門前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時侯我會經常在奶奶不注意的時候乘機跑去河邊玩耍。 

 夏天,荷花開了,青蛙在荷葉上唱歌,小魚和小蝦在荷葉下嬉戲,捉迷藏。人們每天去河邊洗衣服,大家都和我很喜歡這條河。

 可是,不知什麼 時候,人們開始把垃圾往小河裡扔去,有香蕉皮、西瓜皮、該、甘蔗皮、廢塑料袋、、、、 

 人們幾乎把它當做特大的 垃圾箱,小河就開始髒了起來,幾年過去了,再也看不到荷花、小魚、小蝦、也沒有人去河邊洗衣服、洗菜了。 

 我真想對大家說‘以後請大家不要再往河裡扔垃圾了。講衛生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 

 小河很孤單,沒有了小魚、小蝦的陪伴,也沒有人去理它,只有那每天各式各樣的垃圾向它的懷裡扔去。 

小河哭了,哭得很傷心,它希望回到從前,希望大家以後不要再把垃圾扔向它?

您正在瀏覽: 小河在哭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