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河在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在哭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河在哭泣 

  四(2) 周王天旭

  嗚嗚嗚!誰在哭泣呀?原來是小河,小河為什麼哭泣?那麼你就趕快往下看吧。 

  小河嗚嗚嗚的哭泣聲傳到了獅子大王的耳朵里,聽到了小河的哭聲,獅子大王就命令小兔子去調查此事。小兔子找啊找終於在一個到處是死鳥枯樹的垃圾堆旁找到了那個正在哭的小河。“小河你為什麼哭啊?”小兔子問,小河說:“嗚嗚嗚,小兔子你看那些小鳥都不喝我的水了,那些樹吸收了我的水就枯死了。”小兔子不解地說:“為什麼那些小鳥不喝你的水了?那些樹為什麼吸收了你的水又枯死了呢?”小河說“你還不明白嗎,因為我的水有毒。”說完小河流下了傷心的眼淚。小兔子說:“怎麼會這樣?”小河說:“前幾天我的源頭造了一個鋸木場,人們不斷砍伐樹木,然後排出來的都是污水,這使我“雪白”的新衣服變成了烏黑的臟衣服了。”小兔子聽了小河的訴說同情地說:“原來是這樣,那以後我們這些小動物就不能喝你的水了,不過你不要難過,我回去一定告訴獅子大王,讓它叫小鳥到鋸木場告訴那裡的人給你一個乾淨的家。” 

  同學們,讓我們共同攜手給小河一個安靜、祥和的家。

您正在瀏覽: 小河在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