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對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對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的一生會遇到對手,但是對手並不是讓你害怕的,而是讓你更加努力學習去戰勝他。我就有過這樣的經歷。 

  那是我剛剛學笛子的時候,以前學笛子都是老師單獨教,吹的好與壞都不會有人說,因為我沒有一個對手,可是後來,老師把我調入了學身子的一個班級,我便來到了一個大集體中。 

  我開始認為我已經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了,完全可以和老師PK了。可是,過了一段時間,我才發現這個班強手如林,我就像一隻“小尾巴”落在大家的後面。每次聽到老師表揚同學們,我的心就好像被針扎了一樣,心中暗暗下決心,一定要超過他們。 

  於是,我不管什麼時候,只要一有時間,便把房門一關,避開嘈雜的聲音,便開始苦練起來。 

  慢慢的,慢慢的,我發現自己不再是一條“小尾巴”了,並且在表揚的人中多出了我的名字;比賽中有了我的身影;同學們羨慕的人中又多出了我的一個名額。每次上課時,大家都強烈要求我先吹,吹的時候還有人輕輕地打起拍子來,有的人隨着音樂哼起調來。大家都陶醉了。這時候,我才高興地笑了,因為我戰勝了對手,奪得了勝利。但是,我不會因為短暫的勝利而沾沾自喜,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會有無數個對手,那時的競爭將更加激烈。 

  有的人感謝老師,有的人感謝父母,還有的人感謝挫折。這些我都感謝,但是還有一個人最值得我去感謝,那就是--我的對手!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對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