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對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對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學習和生活中,我們會遇到許多對手。確立自己的對手能激發我們的鬥志,更好的發揮自己的潛能,而戰勝和超越對手則是我們奮鬥的目標。

  就拿我學奧數的事來說吧。我們班有很多同學都學了奧數,我也不例外。因為我報奧數班的時間晚,所以我的奧數成績很不好。每當我有不會做的奧數題的時候,便會請教我們班的奧數尖子——徐雅心同學,她總會耐心的給我講解,對我的奧數學習幫助很大,慢慢的我對奧數興趣更濃了,為了能學好奧數,我便暗暗的對自己說:“我要把她設為我的對手,希望能超越她!”

  從此以後,我每天都會抽出更多的時間做奧數題,心裡憋着一股勁,想通過我自己的努力超過她。當然,每逢我遇到奧數學習上的“攔路虎”和“絆腳石”的時候,就會虛心的請教於我的對手。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通過短短兩個月的時間,我的奧數成績就突飛猛進,從剛來的二三十分跨越到現在的六七十分!雖然我還沒有超越我的對手,但我和對手的差距縮短了,使我看到了勝利的曙光,增強了戰勝對手的決心。

  因為我的對手給我許多幫助,不僅使我的奧數水平提高很快,還讓我的自信心增強了很多,我的收穫真的很大,我要感謝我的對手!

  西安市碑林區鐵一局小學六年級三班六年級:衛鈺成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對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