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為對手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為對手喝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是什麼?也許對你來說:快樂是給予,快樂是創造,快樂是自由,快樂是成功......對我而言,快樂是為對手喝彩! 

  記得那一天,我參加了繪畫大賽,在賽場,我信心十足,因為我的繪畫水平一向很高,得過好多獎.相信這次的特等獎也是手到擎來.四十分鐘后,我畫的<<窗外的風景>>完成了!我把畫交給了評委們.啊!怎麼手心裡全是汗呢?忽然,我看見評委們滿意地笑了,還點了點頭.我開心級了,以為這一次的特等獎穩得了! 

  但,結果我嚇了一跳.我並不是特等獎,而是一等獎.特等獎是一個女生畫的,<<女神的風鈴>>:藍色的背景,讓人感覺風鈴在響......我看着那原以為是自己的特等獎,在被別人奪去了,心裡就像吃了苦瓜一樣苦. 

  這時,一個獲二等獎的女生comes up to me,她笑着對我說:"恭喜你,畫真的很nice!"說完,她便揚長而去.我頓時驚呆了,第一次,手下敗降對我說恭喜......記得,北京申奧成功時,法國也向中國表示祝賀......我應該向他們學習. 

  於是,我跑到獲特等獎的女生面前,對她說:"恭喜"!一句話,成就了一段友誼! 

  以後,每次比賽,我都對比我厲害的對手說:"恭喜"!因為我從中可以體會出真正的快樂! 

  指導老師: 張喜萍

您正在瀏覽: 快樂=為對手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為對手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