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今天,在我們班舉行了一次有意義的活動:表演猜成語。首先,老師說明了比賽規則。為了使遊戲進展順利,還讓我做了示範。 

  規則介紹完了,比賽正式開始。老師將我們分成了兩個組,一個甲組,一個乙組。兩隊互不相讓,話語中都帶着火藥味。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那得說說付明豫同學表演的“鵬程萬里”。首先,他裝作一條魚,甲組同學都以為是毛毛蟲。接着,他又變成了一隻鳥。我看了看,說:“毛毛蟲變蝴蝶。”全班不僅哄堂大笑,笑的和重了1000萬大獎似的,而且老師也已一種不太好的表情提醒我,“錯了!錯了!”就算付明豫不說結果,我也知道是對是錯了。最後實在想不起來了,連成語字典都上了場。但沒有用,第一輪結束,乙隊得一分。 

  我們也不能總是受欺負,緊接着,我上去了,順便帶着一瓶水。然後,帶着這瓶水,在教室的講台上轉來轉去。甲組的有人說:“轉來轉去。”雖然這會沒有上回笑的那麼歡天喜地,但起碼和神經病差不多了。 

  又過了大約20秒,有人說:“拖泥帶水。”聽到這個結果,我的臉一下子垂到了腰上。沒錯,是拖泥帶水。 

  最後,甲隊比我們多一分,取得了勝利。這會,甲組的同學們笑得已經瘋了。 

其實,分數不是最重要的,而學習知識才是最重要的。老師的想法和我一樣,他說:“這次比賽,是為了學習知識,並不是為了一比高下。”今天,正好是我的生日。老師這句話,就當作是給我的生日禮物吧。這句話,我會永遠銘記。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