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三年級的全體同學來到了西湖區科技學校,參加手工製作活動,大家興奮極了。

首先是製作航模。一位年輕的老師站在講台上,邊做邊介紹:“做航模要從尾到頭做,先拿出木棍做機身,接着做尾部,然後插上翅膀,最後做頭部,再用皮筋把頭尾兩頭的鉤子鉤住,這樣就做好了一個航模。”大家按照老師教的方法,拿起材料認真地做起來。用了十幾分鐘,我終於做好了,一看同學們也都做好了。我們帶着做好的航模來到操場,一起放飛。沒想到自己製作的航模像飛機那樣飛了起來,心裡真高興啊!

接着,我們又做了百變氣球。老師拿着手裡的材料說,只要吹好了氣,打好了結,想做什麼樣的都可以。老師先給我們示範,變戲法似的,一會就做了帽子、板凳狗和山羊。接着要我們照着樣子做,還宣布做得好的獎勵一個氣球,但每樣只限五個人。大家趕緊動手,拚命地做。結果,全班同學幾乎都做了帽子,做板凳狗的只有三個人,做山羊的沒有一個人。我也只做了帽子,因為山羊非常難做,帽子卻很容易做。走的時候,老師送給我們每人一個打氣筒,回家以後還可以自己動手製作。

   這次活動,我學到了知識,學會了動手製作,真是一次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