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我覺得有意義的活動,你們猜猜?猜不出來吧?讓我搞來告訴你們吧!那就是“六一”兒童節了。

  “六一”兒童節是我們小朋友的節日,也是我們小朋友最快樂的一天了。

  記得去年“六一”兒童節是這樣過的,學校組織了活動。早上,媽媽給我化了妝,穿上了跳舞的衣服。往學校走的路上,我邊走邊想“六一”兒童節前期訓練的情景,我剛開始好多動作做得不是太好,但經過大姐姐給我們耐心的訓練。慢慢的熟練了動作。我們每天中午都要早早到校,排練舞蹈很辛苦,可是內心渴望着站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舞姿,也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給班級爭光!~

  老師請杜秦宇的媽媽給我們化妝,我們女生和四個男生迫不及待的往杜秦宇媽媽那邊跑去,化好妝,我們班這椅子到操場那邊去等待,大哥哥大姐姐們唱的歌很好聽,小弟弟小妹妹們舞跳得很好看……好不容易快到我們了,我們抓緊時間排好隊到出場口等着,當小主持人報到三年級二班的舞蹈“哎呀”時,我的心“砰砰”的跳着,心裡緊張極了,可隨着音樂緩緩響起,我內心也平靜下來了。台下響起陣陣掌聲,我們退了場。過了一會兒,評委給我們的舞蹈平了優秀獎。我們班同學大聲喊起來“耶”……

  通過這次“六一”兒童節讓我的膽子更大了,雖然只是個小獎,但也讓我更加懂得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含義,也明白團結就是力量!!~

  七里河區西湖小學五年級二班(目前)四年級:千千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