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聯誼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聯誼活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有幸代表四(8)班去我縣義聯庄鄉崔庄小學參加救助山區“手拉手”聯誼活動。 

  同學們穿着整齊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踏上了去義聯庄的路途。路上同學們說笑着,汽車飛快,但是我們的心卻早已飛到了那裡。大約一小時的光景,我們終於到了,迎接我們的是崔庄小學師生們熱切的笑臉。我們興奮地下了車,觸目所見的是簡陋的校舍,破舊的圍牆,一看條件就非常艱苦,雙方的同學們沒有一絲陌生的感覺,很快就和我們融洽起來,詢問着彼此生活和學習。 

  我們學校為這次聯誼活動作了精心的安排,首先向崔庄小學捐贈了書包、書本等學具,我校同學還表演了精彩的節目,然後我們就分頭去聯誼的小朋友家去體驗生活,還要和小夥伴共進午飯呢!我們走了好遠的山路才來到了聯誼的三年級學生田芳芳家,一進院門是我們平時少見的三間土坯房,斑駁陸離,進了屋,屋裡黑乎乎的,沒有寫字檯,沒有檯燈,沒有玩具,更不用說時尚的衣服了,但是貼在牆上的獎狀卻顯得格外醒目,這時我深切地感覺到了我們和田芳芳同學的有着怎樣的差距。 

  看着樸實、懂事的田芳芳同學,我想到了自己的生活,每天吃着可口的飯菜和零食,穿着自己心儀的衣服,由媽媽接送上下學,多麼優越的條件啊,可是我們卻不好好學習,於是我下定決心,通過這次聯誼活動,一定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用優異的成績來作為自己對父母和教師的報答! 

  張柯宇 

  2006年秋天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聯誼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聯誼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