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星期五我們終於迎來了日夜渴望的學生運動會開幕式。 

  今天,是運動會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禁果早晨漫長的等待齊心協力終於開始了。我們四個班的同學個個士氣鼓足。開始前,老師又給我們講了一下要領,那句話使我們贏得了勝利:“給我抓穩,誰放手我就把他的手宰了!”雖是歡笑,但我們明白不放手的重要性。我們信心十足的回答:“我們不會放手!”轉身只見王紫穎眉頭緊皺:“一會輸了,怎麼辦?”聽完我笑嘻嘻的說:“沒事,只要努力就能成功!”其實心裡也不由自主的擔心起來:一會如果得不到第一,就丟臉了。賽前熱身完了。 

  現在心裡準備完了,開始真實較量了。隨着裁判員的口哨聲吹響比賽開始了。同學們按照早已排練好的方法進行彈跳。我們邊跳邊喊:“一二,一二,一二,一二……”不時還傳來同學的加油聲:“六一班加油!六一班加油!”這次跳起來同學們都感到比往年輕鬆,跳得快多了。有的同學雖然在跳,但卻在發獃。我們都一心想着拿冠軍,使勁往前跳。比賽越來越激烈了,我們四個班的速度不分上下,追得難分難捨。我看其他班比我們快一點,就小聲說:“跳快點嘛。”我們最後堅持到了終點。在我失望之餘,同學告訴我:“二班三班都斷了,成績不作數。”我心想:那還有四班呢?但只見李老師喜笑顏開地走過來,告訴我們:“孩子們,你們是第一名。”此時我才高興起來。同學們一聽見這個消息,一下就蹦起來了,哥哥笑逐顏開。我回想一下,的確我們班比四班快幾秒先進入了終點。 

  這次齊心協力,真是一次有意義的活動。它不僅僅是一項體育運動,也可以看出我們自身團不團結!我們勝利了,但不能驕傲。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