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耶!我盼望己久的今天終於來到了!告訴你:我們三、一班集體去春遊了! 

  到了羅江,首先,我們順着彎彎曲曲的小路向前走着,不知誰眼睛一亮,說:“那邊有鞦韆!”同學們連忙擠過去。由於人太多了,只能排隊坐。我見那邊有一些好玩的,便跑到一邊玩了。“喂!你們該起來了!”女生生氣地吼道。男生扮了個鬼臉說:“你們不講理!總有個先來後到吧!”“可是……”女生強烈反駁:“可你們坐了很久了!”“不讓不讓就不讓!”男生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女生不能拿他們怎麼樣,氣得直跺腳。好在在大人們的幫助下,女生才“勝利啟程”了。我也跳上了鞦韆。幾個小氣鬼男生還向爸爸媽媽撒嬌呢! 

  坐了一會兒我們便沒了興趣。轉身去捉蝌蚪了。瞧!這有隻!看準目標,用手一撈,一隻小蝌蚪就落入了我們的手掌心。它們好像知道了自己處在危險中,有的游到了河中央,有的游到了難捉的地方。我冒着“危險”去險處捉,一撈就是好幾隻呢!一不小心葉竟蔚便落入水中,繼而我又掉入水中,因為水太淺,所以沒淹着,但褲子打濕了。我記住了這次教訓,更小心了! 

  然後老師就和我們一起做起遊戲。丟手捐時,幸好沒丟在我背後啊!我十分慶幸。不知誰說讓跳舞的同學跳一段試試,因為踩不準節拍,我胡亂跳了幾下就下去了。老師又讓幾位同學表演,他們表現得都不錯呢! 

  不知不覺到了回家的時間,車上我們有說有笑,開心極了!可時間過得飛快,不一會兒就到家了。多麼難忘的一天呀!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