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的七十歲大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七十歲大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可是個吉日,因為今天是外婆的70歲大壽! 

  一走進餐廳,迎面而來的便是那耀眼的壽字!而它似乎是在為我們今天的吉日增添了喜慶的氣氛! 

  正當我們高談闊論之時,餐廳中的燈霎時熄滅,隨後緊跟着的便是那風情淡雅的生日歌: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蛋糕, 蛋糕``````”心急的弟弟忙問了起來.”看,就在後面!”不慌不忙的回答.的確,話音剛落,服務員便推着精美的蛋糕走了進來,頃刻之間,全場歡呼起來,掌聲此起彼伏``````蛋糕伴隨着節奏推向了外婆的身旁,那奪目的燭光一下子全都聚攏在了外婆的臉上``````此時此刻,外婆笑了,外婆笑得如此歡暢;外婆笑了,外婆笑得如此燦爛;;外婆笑了,外婆笑得是那樣的迷人!笑得是那樣和藹可親`````` 

  接下來,我們又開始品味美味佳肴.這時,外婆又開始用着他那洪亮的聲音吶喊了起來:”一人一個紅包,一個不少!”看着外婆那老當益壯的身軀,我真的是樂到了骨子裡!她那爽朗的笑聲似乎在向我們證明:我的身是老了,但我的心還年輕着嘞! 

  不一會兒,你又會覺得:酒杯連連碰撞,福音源源不斷``````.走近一看,你就會知道原來是在為外婆送去祝福,你聽你聽:祝你老人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祝你老人家``````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地走過,不一會兒便輪到我了!我心想:”這一回可一定要把我的心意,傳遞給你_____外婆!””外婆,祝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天天開心!”頓時,外婆又開懷的大笑起來!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喜氣洋洋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七十歲大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七十歲大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