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的六十大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六十大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奶奶的六十大壽,我興高采烈想着再過幾個小時奶奶就要做壽了,到那時我們就可以去大酒店裡去吃壽酒了,我一想到這就非常高興真恨不得這個時候馬上來臨。 

  上午我時時都在嘮叨:“真想快點就去吃壽酒啊,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好吃的,我想一定有鮑魚、龍蝦……”爸爸媽媽都聽得煩死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說了多少遍。終於到了傍晚,我們一家人三口子和和氣氣的上路了,路上我突然問:“我們到底去哪家大酒店吃飯啊。”爸爸幽默地回答:“小區大酒店。”我很好奇奶奶的小區還有酒店?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奶奶的小區一眼望去原來只是一個小飯店,不過還很隆重,整整有六大桌,每大桌都放滿了菜,擠滿了人,座無虛席。但我很失望,不是因為只是一個小飯店,而是只有龍蝦我喜歡吃其他都不喜歡。我一口氣把那隻龍蝦都吃了,就出去玩了。 

  不一會兒表弟也吃好了,我們就在一起放鞭炮了,我故意惡作劇把鞭炮朝下放,炸他的鞋子,嚇他一大跳,他也學我來嚇唬我。不一會兒鞭炮放完了,我們就去買吃的,他買了許多包辣絲,我只買了一隻雞腿,不一會兒大人們就來說我們了。 

  就這樣奶奶度過了一個熱鬧又快樂的六十大壽。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六十大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六十大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