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夢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踏入陌生的學校、走進陌生的教室和陌生的同學一班、住進陌生的宿舍……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陌生的,當我們走進這個學校的時候我的心裡就有着一個夢想—能夠考上高中。

  在學前班的時候我就有一個夢想—考上好的小學,在在小學的時候我就想考上我想在所在的這所學校,現在我又想考上好的高中。

  要考上好的高中靠誰?當然是靠自己。靠自己的好成績、好頭腦,因為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跑,還不如靠自己來得踏實來的實在。

  進入新學期,作為學生應該認認真真地聽每一堂課,仔仔細細的做每一道題,不得有一絲馬虎和不認真。

  上課時要閉緊嘴巴不說閑話,豎起耳朵認真聽講,拿起鉛筆記筆記。早讀的時候應該大聲朗讀,並且要邊讀邊把應該背下來的課文、句子…背下來。

  為了能實現夢想,考上高中。認真認真在認真,為了不讓家長對自己的希望落空努力努力再努力,為了考個好成績奮鬥奮鬥再奮鬥!

  為了考上高中,努力+認真+奮鬥=成功!向著高中的夢想前進吧!

  六年級:李一迪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