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了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了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了電

  我們這個時代如此迅猛發展,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自從愛迪生髮明了電燈以後,短短几十年,我們開始了與電“親密接觸”的時代。的電腦改變了我們日常的消費娛樂生活習慣,我們更離不開洗衣機的轉動,電冰箱的冷凍……

  一天,我們家停電了,我想到:

  假如沒有電,我們就不會有各種五光十色的電燈,世界就陷入一片黑暗。即使點上煤油燈、點上蠟燭,人們習慣了在電燈下的一片光明,再回到如豆的燈火下,勢必如同瞎子一般,在昏暗中摸索。每天只能享受一頓頓如今變得浪漫優雅的“燭光晚餐”。

  假如沒有電,我們的衣服就要省着點兒穿了。沒有電,工廠不能生產,生活中一切與棉、紗、線有關的物資成了不可再生的能源,現有的衣物能堅持多久就堅持多久,那是多麼的悲慘啊!

  假如沒有電,我們將坐不上汽車、地鐵、飛機、火車等現代交通工具,可能會考慮坐馬車。車不多,所以不會出現如今道路擁擠的狀況。路上也不會有那麼多污濁的空氣流動,不管行人如何,至少路邊的樹木是快樂的,至少天空是藍色的,至少行人的面色是紅潤的,至少嬰兒安詳地坐在嬰兒車裡,父母用不着擔心十字路口的尾氣對寶寶的傷害而不得不狂奔,也不用擔心會出現車禍。

  現在我才知道,常常被我們忽視的電是多麼的重要。總之,沒有來電,似乎一切都停了。現在的世界是多麼的明亮,我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

  六年級五班 白瑞祺

  指導老師: 李召琪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了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