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了樹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了樹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以前,春天來時,河邊的一排排柳樹都在河邊照鏡子,梳着它那美麗的小辮子。雪白的柳絮好像淘氣的孩子似的,飄飄洒洒地落在人們的身上。小草也探出頭來看熱鬧,用好奇的眼神看着外面奇怪的世界。大雁也從南邊飛了回來,成群地在空中跳着“空中舞蹈”。

  夏天,小麥脫下了綠色的襯衫,換下了金色的大衣。洋槐從薄扇似的葉子間探出了像冰花似的花朵,香氣直撲向你鼻子。

  秋天,桂花小姐一早就吐出了蛋花似的花朵。玲瓏精緻的花朵像翡翠中間的一顆玉珠,風一吹,便輕輕地飄到了地上。

  冬天,大地也換上了一件雪白的大棉襖,所有大地的知心朋友都長眠了,只由那些不畏嚴寒的與風雪作鬥爭的歲寒三友了。

  可現在,什麼都變了,一切的一切也都變了。

  曾經鬱鬱蔥蔥的樹林變了,變成了一片片的沙漠,變得狂沙滿天。也看不見那些高大的樹了,只看見那些光禿禿的細小的樹榦,早晨聽不到清脆的鳥鳴聲,只聽見了狂風的“呼,呼”聲,聞不見那些香氣撲鼻的花香了,只聞見掛在樹上垃圾的臭味。

  曾經清涼的小河變了,變成了臭氣衝天的泥漿。

  曾經的家園變了,變得只剩下一些殘垣斷壁。

  也許真的有一天,到處都是沙塵暴和地震等自然災害,到了那時人們才覺悟又有什麼用?晚了,一切都晚了,不管做什麼都是於事無補,一切都晚了……所以趁現在還來得及趕緊行動起來吧!這可是大自然送給我們最後的禮物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樹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了樹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