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了太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了太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陳韻陶

  我們生活在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既有白天,又有黑夜。因為有了太陽,才有了白天;因為有了太陽,才有了生命。人們在白天里工作,黑夜裡休息,生活得有規律,但是沒了太陽會怎麼樣呢?

  這天,我走在大街,天上的太陽紅彤彤的,發出的光卻忽亮忽暗,空氣也忽熱忽冷,但大街上的行人都沒在意,還以為雲朵擋住了太陽。

  太陽越來越紅,但溫度卻降低了。路上的人終於發現了異常,紛紛抬起頭望着太陽,這時,太陽的邊緣散落下了一些東西,太陽頓時非常刺眼,連閉着眼睛還感到刺眼。過了一會,我勉強睜開了眼睛,街上漆黑一片,再看天空,星星眨着眼睛,不時有幾顆發著光的物體劃過天空,地面忽然亮了起來,但馬上又漆黑一片。街上,人們的尖叫聲,哭喊聲混在一塊,整個世界沉浸在黑暗中。太陽消失了。

  很快路邊的樹木全枯萎了,田野里農民種植的莊稼全枯萎了,就連路邊具有頑強生命力的野草也枯萎了。市場里、超市裡、蛋糕店裡……只要是買食品的地方都被堵了個水泄不通,人們爭搶着糧食,為了一小袋米,一小桶油、一小快蛋糕,不時發生吵架的現象,社會秩序一片混亂,路上的汽車飛馳而過,因為四周黑漆漆的,不時發生幾起交通事故。人們吃飯和工作的時間完全混亂了,一日三餐也變成了只要餓了就吃飯,不管是不是到了吃飯的時間;休息就是只要困了就休息,不管是不是到了吃飯的時間,“白天”就在家裡,連門也不出,只有到沒有食物吃了才出門買。因為莊稼種不活,不久,便沒有東西賣了,於是人們沒有東西吃了,只有吃街上枯死的樹皮,或餓死的動物。人們的身體越來越差,許多人被餓死了。世界上又流行起了瘟疫,人們不敢出門,因為大街上全是病毒,漸漸的,地球上的人越來越少,一個月下來,世界上只有大約二十億人了,地球沉浸在悲傷的海洋里。地球上沒有了太陽,便種不活植物,人們想到了製造類似太陽光的光,來養活植物,以維持地球上的生命。終於成功了,但產量卻很少,遠遠不能養活地球上的人。人們開始想到逃出地球,到別的星球去,但一次也沒有成功……

  就這樣,慢慢地,這個星球終於沉寂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太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了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