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西遊記想到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西遊記想到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中描寫了四個栩栩如生的主人公:唐僧是個誠心向佛,是非不分,人妖顛倒,而又一心想取得真經的人。孫悟空則是個機智勇敢,神通廣大的齊天大聖。豬八戒卻是一個見錢眼開,好吃懶做的傢伙。而沙和尚一直默默無聞,任勞任怨地挑着肩頭沉重的擔子。 

  四人各有各的特點。我最喜歡孫悟空,因為他對唐僧忠心耿耿,還能降妖除魔。就算糊塗的唐僧無數次地錯怪悟空,甚至把他趕回老家——花果山,可當唐僧他們再次遇難時,他還會奮不顧身地跳出來營救唐僧。就這樣,悟空保護着他們,歷經了艱辛的九九八十一個難關,終於修得正果。 

??我們的學習之像取經之道,會碰到許許多多的大小挫折,所以我們懂得如何不向困難低頭,如何從摔倒的地方爬起來,只有再度爬起來,才能看到天另一邊的美麗。爬起來的人能夠遙望世界,將所有的美麗盡收眼底,而爬不起來者,只能看到地上的黃土。我們的成績就如同“真經”。要想取得“真經”,就得堅持不懈地努力。有的人像沙和尚,勤勤懇懇,把生活和學習中的點點滴滴積累成經驗和成果。有的人像孫悟空,聰明無比,活靈活現,成績一直遙遙領先,但是又十分好動。可是有些人卻像豬八戒,只知道吃喝玩樂,不管學習,老是草草了事。真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勤奮的沙和尚和聰明的孫悟空他們一樣,而不要想好吃懶做,不誤正事的豬八戒。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取得“真經”!

您正在瀏覽: 從西遊記想到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西遊記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