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西邊出來的太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西邊出來的太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興沖沖地背着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發現今天有點不大對勁:如果按正常的方向,太陽應該背對我,可今天的太陽怎麼是面對我的?我以為是寫作業時間長的原因,眼睛花了,便揉了揉眼睛。可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太陽依舊任性地掛在我面前。那刺眼的光芒讓我的心一驚: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我驚慌地邊叫邊跑:“太陽從西邊出來啦!太陽從西邊出來啦……”  

  跑進家門,見父母正愁眉苦臉地坐在電視機前面。我緊張地說:“爸爸媽媽,不好了!太陽從西邊出來啦!”父母不僅什麼反應,反而有些無奈地說:“你先看看電視吧!”我好奇地坐在電視機旁,而電視里播放的內容卻讓我大吃一驚: 

  電視里的主持人憂傷地說:“今天,太陽竟從西邊出來了!為了弄清原因,我們國家發射了一台探測器。沒想到答案卻是太陽留給人類的話‘哈哈!地球上的人類們,你們好!我每天高高地掛在天空,親眼目睹了你們是怎樣破壞地球的:你們亂扔垃圾,隨地吐痰;經常排放污水;亂砍伐樹木,不節約用水用電……這些看起來很小的事如果持之以恆下去,後果不堪設想!為了禁止你們再破壞地球,宇宙中的行星決定給人類一次災難:人類滅亡。當然,我破天荒地從西邊出來,也是災難的預兆。人類們,你們好自為之吧!自己釀的苦酒自己喝!哈哈哈……’這些,就是太陽的話。大家真的應該悔過呀!我們剩的時間不多了,哎……”沒等主持人講完,我早已大叫:“為什麼?不要……” 

  “不要!不要!”我一下睜開眼。望了望四周,一切都很安靜,靜得出奇。我生氣道:人類馬上就要滅亡了,還那麼安靜!太不像話啦!哎?不對呀,我怎麼在床上呢?還有,太陽從……??我奇怪地拉開窗帘,太陽正安安靜靜地掛在東方呢!柔和的金光灑在大地上,撫摸着每個人……我躺倒了,希望能再睡會兒。可卻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場夢。一會,我的心中感慨萬分:人類如果再破壞環境,後果將會怎樣?我想,即使行星們不懲罰人類,那麼,我們自己的靈魂也回懲罰我們自己的!! 

  我想給天下所有人一個警告:保護環境吧!就像你破壞環境,明天太陽就會從西邊出來!

您正在瀏覽: 從西邊出來的太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西邊出來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