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盞小檯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盞小檯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5歲生日那年,爸爸送給我一盞精緻而又實用的小檯燈。

  小檯燈的結構十分簡單。她的全身是有藍,白,灰三種顏色組成,看上去像個小天使,非常可愛。她有一隻大盤腳,腳上穿着藍色絲襪。襪子上印有一個太陽,一個月亮。你別以為那只是裝飾,那就大大地錯了。你只要輕輕地按下月亮,月亮就會啟動零件,讓天使睜開她的大眼睛,為你照明。連接盤腳和頭部的是一條灰色的調節桿,只要扭動,就可以隨時調節照明的高度。她的頭部,也是最重要的部位,那就是燈罩和燈管。燈罩像頂藍色的帽子。哦,原來天使也愛這麼打扮自己。

  每當我打開她,那股藍白相間的燈光也就亮了起來。一年有一年,她總是默默地為我工作。如今她已成了我密不可分的好朋友。當我坐姿不正時,她會提醒我坐好;當我想偷懶時,她會提醒我趕快寫作業——如今,她已失去了一點光彩,可我仍然很愛惜她。每天,我都會用面紙擦去她身上的灰燼,使她還是那樣的漂亮。

  我非常喜歡我的小檯燈,但我更喜歡她那無怨無悔的精神。

  天長市第一小學三年級:王陳鋮

您正在瀏覽: 一盞小檯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盞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