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收銀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收銀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北京華聯超市富康店當了一天的收銀員,這次活動讓我受益匪淺,我懂得了很多道理。

  早晨我8:20到超市門前以後,陳老師告訴我上班的時間:早晨是9:00——12:00,下午是2:00——4:30。然後我就被被陳老師安排到了客服部,讓我們幫助那些大的收銀員,幫助她們裝袋子。我站了一會兒就不耐煩了,真想不通這些阿姨是怎麼站堅持的。我的師傅教會了我要用微笑去面對他人,要用真誠去服務他人。在我幫助這位阿姨的時候,也知道了社會的黑暗,有些不講公德的人,我就深刻的記住了一位,收銀台旁邊有一個通道,是讓負了錢的顧客過去的,可是這位叔叔卻偏要從這裡過,我阻攔了他,可他卻要問我為什麼,我就告訴他,可他卻一把把我推開過去了。還把我罵了一頓,說我多管閑事。我只好忍氣吞聲。沒在說什麼,這個人走後,師傅告訴我,像這種不講道理的人,不要管。然後我問師傅:“你們是不是經常挨罵?”

  師傅說;“肯定經常挨罵,不過天長日久,也就習慣了。”然後我倆繼續工作了。到了該下班的時間了,我更阿姨說了聲;“再見”后,就回家了。在家我吃過午餐以後,媽媽讓我下午不去了,我卻更媽媽說:“我要堅持到底,這樣收穫才會更大,媽媽只好讓我來了。下午我乾的更賣力了,每一位顧客走來,我都以我的微笑去面對每一位顧客。兩個小時不知不覺的過去了,我更阿姨又說了聲;“再見”后,就去會議室集合,在會議室我看到了小記者筋疲力盡的樣子,然後開了一會小會後,就各回各家了。

  從這次體驗中,我體會到了:爸爸媽媽掙錢非常辛苦,我們再也不能做“飯來張口,衣來張手”的小公主,小皇帝,要節約爸爸媽媽的心血,多幫爸爸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做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社會的好公民。

  酒泉市康盛小學三年級:女孩的夢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收銀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收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