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真難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真難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五年級寒假

  有一天,天氣特別晴朗 ,我的心情也不錯。在北方嚴寒的冬日,有這麼藍的天空,這麼溫暖的太陽,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我一面走到電腦前,打開電腦,攤開《歡樂寒假》,一面想到了白居易的“杲杲冬日初,照我東南隅”的詩句。 我移動鼠標,雙擊《酸酸甜甜就是我》,歡快的音樂響了起來。張含韻的《酸酸甜甜就是我》是我平時最愛聽的歌。  

  提起筆桿沒寫幾個字,韻韻特有的很好聽的聲音在屋裡迴響。我聽着聽着就想起了,“耳朵里塞着小喇叭”,不就是聽MP3么?我耳朵里聽着歌,腦子裡為我這個重大發現感到高興,手中的筆桿還不停的動着…我就這樣聽聽寫寫想想笑笑,一直把這天作業全部“趕”完。電腦音響里,《酸酸甜甜就是我》一遍遍的放着。我滿意地把《歡樂寒假》順手扔在一邊,心想,這有生以來第一次邊做作業邊干別的,就這麼順利啊。嘿!真不賴!接着,開始了我的“小荷網上漫遊”。 

  沒料到的事情還在後頭。 

  我正沉浸在精品區那些優秀文章的海洋里,突然,聽到轉動鑰匙開門的聲音。是媽媽回來了。媽媽答應過我當天作業完成了,幹什麼都可以。於是,我繼續心安理得地盯住電腦熒屏看作文。 

  “喲!寫完作業了!”媽媽走進來。 

  “嗯。” 

  “我檢查檢查。”聽媽媽這一說,我的心一下子收緊了。我是聽着音樂寫的,能寫好嗎?哎,但願吧!老天保佑。 

  我竭力裝出滿不在乎、胸有成竹的樣子,把《歡樂寒假》遞給媽媽。一邊裝作玩電腦,一邊一直拿餘光瞟着媽媽。只見媽媽眉頭越皺越厲害,擰成了一個“川”字形的疙瘩。不好,“暴風雨”即將來臨!媽媽看到我放在電腦桌上的鉛筆盒,一切都明白了。奇怪的是“暴風雨”已經醞囊了好久,卻沒有爆發出來,只聽到媽媽語重心長的話語:“葉子,你以前可從來不這樣的呀……”媽媽後面說的什麼,我記不清了,只記得我如坐針氈,淚水模糊了眼睛,只記得媽媽最後說“一心不可二用”,這六個大字,字字如鐵鎚般沉重,敲在我心上,要我永遠記住,要我永遠難忘……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真難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真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