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濱水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濱水公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山,愛家鄉的水,愛家鄉的樹木,愛那裡的人們。

  我的家鄉並沒有黃山、泰山一樣的峰巒,也沒有長江、黃河一樣的河流,但卻有令我神往的濱水公園。

  春

  陽春三月,正是楊柳吐芽的時候。小草迫不急待的從濱水公完的綠化帶里鑽了出來,一陣瘋爽的風吹過,綠油油的小草、芬芳的野花、挺拔的大樹,還有那樸實無華的蘆葦都向人們在招手。

  夏

  烈日炎炎的時候。水面平靜的令人心煩意亂。不過,你再向南走走,一定會快樂起來——那裡有個斜坡,水從坡上“蹦”到坡下,水濺在了人們的臉上,讓人們忘記夏日的煩燥。

  秋

  到了“黃金滿地”的時節,濱水公園裡十分寂靜,只有遊人的腳步聲。濱水公園像一位年老的婦人,而葉子像一張毯子,蓋在她身上。

  冬

  到了冰凍三盡的冬天,濱水公園煞是熱鬧,人們滑冰、拉爬籬,不亦樂乎。宣鬧蓋過了刺骨的寒風。但小天使一般的淘氣的雪花卻一個勁兒往人脖子里鑽。

  濱水公園,你暖風熏人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詩一般的秋天、銀裝素裹的冬天令我深深愛你。

  黑龍江省孫吳縣第一小學五年級一班 楊展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濱水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濱水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