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龍泉,那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 

  春天,甌江邊的柳樹漸漸綠了。當春風拂面時,你看那江邊,一根根柳絲上吐出了一串串嫩芽,隨着微風,輕輕地飄舞,像翩翩起舞的姑娘的腰枝,遠遠望去,一片新綠。棋盤山上的桃花也開了,一簇簇紅的像火,粉的像霞,遠遠望去就如一塊粉色的大地毯。 

  初夏,荷花塘荷葉綠得早,荷花也開得早。夏天的氣息引來了蜻蜓,蜻蜓便立在荷花苞上。每每這時,總讓人禁不住想起“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詩句。.仲夏,荷花塘里的荷花都開得很旺盛了!走在邊上,蜻蜓圍繞着你,荷花做你的背景,組合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深秋的氣息,讓樹木受不了,葉子紛紛落下,滿地黃葉,走在上面,“沙沙”地響,好像一首歌曲。 

  數九寒天,梅花綻放了,清香讓人如痴如醉。真是“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冬日裡,晨跑,晨練的人多了。瞧,江濱路上、水上公園裡,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打球,有的在做操……晨煉的人們造就了一幅美麗、和諧的動畫! 

  我愛我的家鄉,不單單是愛它的風景,還愛這裡的人們。 

  家鄉的人們十分好客。如果你是外鄉人,走到某個人家裡去做客,他們家人一定會給你沏上一香醇的綠茶。 

  家鄉的文化也很悠久。 

  這裡的寶劍,曾經送給俄羅斯總統普京當生日禮物。以前,甌冶子走遍大江南北,最後,才選在龍泉鑄劍。那是因為龍泉山好水好的原因。甌冶子鑄劍的七口井,現存兩口,歷史一千多年! 

  還有龍泉的瓷文化,更是悠久!龍泉青瓷還要申請為國際文化遺產呢! 

  我愛我的家鄉。今天,我們以美麗的家鄉為榮,明天我們將讓家鄉以我們為傲。 

  龍泉市實驗小學六(1)班 

  鄭雪飛 

  指導老師 

  許明偵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