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潼南座落在涪江河畔之上,她雖然沒有蘇杭那樣聞名遐邇,也不像桂林山水那樣甲天下,但她是我心中的最愛。她物產豐富、人傑地靈,還有許多名人勝地,楊尚昆、楊?公都是我們潼南人!。 

  每當我和家人漫步在寬敞整潔的人行道上,公路上車水馬龍,路兩旁綠樹成蔭,蔥蔥籠籠,好像一把撐開的綠絨大傘,為人們遮風擋雨。座落在路旁的花籃里有許多叫不出名的鮮花,它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陣陣清香撲鼻而來,讓人感到心曠神怡,似乎自己是一隻小船,花的海洋里徜徉…… 

  看如今,想往昔。從前的道路是凹凸不平的泥土路,坑坑窪窪,如遇下雨,汽車開過後污水四濺,還經常陷進車輪;若碰晴天,則塵土飛揚,讓人苦不堪言 

隨着社會的發展,在毛澤東思想主義的領導下,金融貿易快速發展,一座嶄新的現代化城市聳立在江北新城,一座座高樓大廈猶如雨後春筍拔地而起,筆直寬闊的公路四通八達,給人們出行帶來了方便。江北奮進廣場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新城中央。 

  與新城遙遙相望的是名勝古迹——大佛寺。它聞名全國,有頂天佛字、石磴琴音等景點。最出名的還是那尊金佛,它迄今已有800多年的歷史了,屬於省級保護文物。這尊金佛又名——八丈金仙。 

  我愛我的家鄉——潼南。這是一座充滿着青春與活力的城市;她既古老又現代;她也是一座讓人來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我愛家鄉——潼南!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