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龍井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龍井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龍井茶,大家一定都聽說過吧!因為龍井茶是馳名中外的茶葉,也是國家一級茶葉之一。

  龍井茶喝起來色、香、味具全,是人間少有的極品綠茶。還記得我6歲時,我和媽媽西湖邊的一家茶室,只見這裡中外茶客慕名而至,座無虛席,服務員把虎跑泉水慢慢到入杯中,杯中的龍井茶葉扁扁長長,或疏或密散卧在杯中,撲鼻而來的淡淡香氣,清澈透綠的茶葉,晶亮芳香明麗,我先嗅嗅香氣,嗅夠了,才細細品茶,我一口喝下去,如雲霧直灌心腑之底,好象神仙般無可比擬,一杯下肚,不過癮,叫服務員再來一杯。就這樣,直到我喝到第3杯時,因為肚子實在太脹了,所以才不繼續喝了,因此龍井茶給我留下不可磨滅的深刻的印象。

  龍井茶的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上次我和媽媽爸去湖心亭玩,正看見旁邊的小店在賣現炒的正宗龍井茶,周圍有一批中外遊客大家一面在看售貨員那熟練的炒茶技術,一面搶購茶葉,可見它的知名度有多高。聽說西湖龍井茶被楊利偉帶上太空船“神州5號”,帶到太空在失重的環境下接受輻射。我想也許以後外星人也可以品嘗到西湖龍井茶。

  我愛家鄉的龍井茶,愛它的味道,愛它的知名度。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龍井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龍井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