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一角——中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一角——中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濱州,坐落於美麗的黃河三角洲。它具有依河傍海的天然優勢,是蜿蜒五千里渤海灣的軸中心。那裡有璀璨的一處,也是一處人人都愛去的地方,名字叫“中海”。

  中海位於濱州市西區。放眼望去一條寬闊的大河橫跨在那裡,岸邊的楊柳被微風一吹,婀娜搖擺,向遊人展示她那優美的舞姿。湖水晶瑩剔透,太陽光照射下來,湖面立刻成了小星星的樂園,它們在這兒跑一跑,在那兒跳一跳攪的湖面不得安寧。坐在石凳上,望着那晶瑩的湖水,陽光照在身上,閉上眼睛,聆聽樹葉和微風的對話,感覺就像是身處仙境一般。在水中有一艘航空母艦停靠在那裡。嗯?可是為什麼這裡只有人影走動,而看不見一架飛機在上面停放呢?哦!原來這是一艘仿照的航空母艦呀!——這就是中海最靚麗的一筆。

  當夜幕降臨時,這條步行街的霓虹燈、兩旁的路燈邊刷的亮了起來,把它裝扮的星星點點,就如同天上的五彩星下凡一樣把這個小小的步行街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從高處往下看,這裡人山人海,一些人影隨着潮流緩緩前進。河面上的景色也不差嗎!在燈光的照射下,在微風的吹拂下,河面上波光粼粼。站在那用石板鋪成的地面上,靠着那用百餘做成的欄杆。俯視河中,看見河中的倒影是金碧輝煌、閃閃發光。那是多麼美麗呀!然後在依航空母艦做背景照各相,留個影兒豈不美哉。那些商店的招牌都用霓虹燈裝扮着,來比一比、看一看誰最美麗、最耀眼、最引人注目了。使中海顯得更加耀眼和奪目這就是中海,我愛這璀璨的一角。我愛我的家鄉——濱州,這片生我養我的富饒而又美麗的土地。

  濱城區第一小學六年級:王千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一角——中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一角——中海 暫無評論